close

我知道妳在看.此刻的我.心裡很難過~~

這就是妳這幾個禮拜不見面的原因嗎?

很錯愕.也很難過.
相對的.他一定更難過
因為.他是個不會說出心裡話
及把自己事情告訴其它人的人
但今天他說了.
 
他一定很難過.
在毫無預警之下......
那個人對妳好嗎?
有像我們對妳一樣好嗎?
那個人.有一個像我爸媽關心妳一樣的爸媽嗎?
那個人.有一個會把什麼事都告訴妳的姊姊嗎?
那個人.有一個出國只想幫妳帶禮物的姊姊嗎?
 
我以為.妳為了家裡的事.心裡不舒服.很擔心妳
還要他勸妳.又怕妳知道.我們已知道.
想關心.卻開不了口.因為怕妳更難過.
我們的過分擔心.是否是多餘的.
只因為有個人.頂替了我們的位置.
 
在一切還沒開始之前.考慮清楚.
雖然他並不很體貼.....
但怎樣才算好情人?
又怎麼界定呢?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會與現實成反比...
 
我小時後想嫁給有錢人..
因為童話故事裡.
白馬王子都很有錢.
長大後.我遇到.但我沒選擇....
因為那只是個白日夢.
不一定是正確的.
也不一定是好的.
更不一定會快樂.
因為我的選擇.
所以現在的我很幸福.快樂
平凡才是幸福的.....
 
也許妳只是一時的新鮮....
雖然妳還年輕.可以有很多的選擇.也沒對與錯.
但妳能捨棄嗎?
捨棄一段多年的感情...
若是我.我做不到............
就連現在的我.都很難過.
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