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養狗真的不是件壞事

有些人會列舉養狗的一堆壞處

因為會掉毛及也有一定程度的體味  所以我們遭到歧視?

就像我的同事  本身不愛狗 從小又很苦

因為我養狗  所以對我說出:我爸媽沒把我教好  不會分對錯的話語.

就因為養狗  所以"我不對"?  連帶我爸媽都罵

奇怪了!  我養狗並沒妨礙到他  或帶給他任何麻煩呀!

我家大寶是我們一家  及全公司的寶貝....

就連大寶離開  我們同事也都難過得哭了

但他卻說出:妳家有人死了  我看妳會不會也哭成這樣

確實很巧  大寶走後我外婆接著過世  但我們也同樣傷心ㄚ

我相信心地不好的人  老天會看不下去的

所以"每次"他亂說話  隔幾天"一定"都會摔車ㄝ!

不知是不老天看不過去.....

有些人對狗或養狗人有很大的"歧視"及"偏見"

這並不公平  我們沒有妨礙到大家

曾經 帶著大寶走在路上  有個陌生人"一腳踹過來"

要我別帶狗出門"大便"  還栽贓我大便沒撿

我拿出口帶的塑膠帶給他看  (大寶根本還沒大便)

他卻說我一定是做樣子..........有需要到做樣子這麼累嗎?

真是十八年風水輪流轉阿!  他化成灰我都認得出他

我看到他養狗了  且他的狗在大馬路上大便  沒有撿  .............

早期養狗  是把狗當作看門狗  吃的是剩菜  剩飯

又或者是一家人都吃不飽了  哪還輪得到狗

但現在不一樣  時代不同  環境也不同以往

現在養狗是當寶貝  且我們也不當他們是"狗"丫!

愛狗的人:大便隨手撿  將牠們清理的乾乾淨靜

我們自己將基本的禮貌做到 

甚至將牠們教的比小孩還有禮貌.....

不要帶給周遭環境污染 

管好自己的寶貝  不要帶給任何人不便 

這樣別人說什麼隨他去! 

他們不懂養狗的樂趣及帶給我們的歡樂有多少 

誰說養狗不好阿!

所以  不愛狗的人:在我的"地盤"  你可以選擇不來  不靠近  而我們也不勉強

當你自己選擇要來時  也請你閉上你嫌惡的嘴吧!

這是我家........我的車  我的地盤  沒人強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