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麻我被車撞啦! 

今早跟大寶拔去菜市場.......

單行道單到一個不行  人滿為患的菜市場還有人開車進來

就在我正專心的完東西時~~~~~~"ㄙㄨㄟ"神上身  **********

一台車"休旅車"沒有警示  無聲無息的  已經出現我腳上

一聲慘叫聲  頓時菜市場安靜了 

我的腳裸就這麼被輪胎"搞"過去......

還好大寶麻我平時有練過  趕緊先把腳拔出來

熟悉的慘叫聲喚來大寶拔  及一堆婆婆媽媽們幫忙喊叫......."搞"到人了啦!

外加婆婆媽媽們不停的對肇事者指指點點......

但是........... 我的puma包鞋還壓在車輪下呀!

那肇事的老兄非但沒有"開窗"道歉  更沒"開門"看看撞到的人

還要大寶拔敲他的車及旁人指點  才將車子後退讓我拔出鞋子 

若今天他是和緩的態度  大寶拔跟我一定不與他計較

大寶拔敲他玻璃跟他理論  肇事者還理直氣壯的兇我們

這時菜市場又安靜了  婆婆媽媽們又對肇事者"評論"了一番

大寶麻我拉開大嗓門試著跟他講道理:

[先生  你撞到人沒有一句道歉就算了  還這麼兇 .....

若是你今天撞到的是小朋友怎麼辦?  做人理虧是這樣的態度嗎?]

當然........這種不可理喻  外加不要臉的人肯定沒反應

大寶拔氣到想要捲袖扁人.....

理智的大寶麻我趕緊將大寶拔拉走.....

這種人扁了都嫌拳頭會痛~~~~白扁  跟他講道理也是~~~白講 

重點是....旁邊有"油鍋"和"菜刀"......  嘻....不知是誰倒楣阿!

就這樣 大寶麻我放他一馬  不想與他這種人計較......

但這老兄也是很機車  開了幾步路  又開窗嗆聲問大寶拔:"ㄚ你是在兇什麼?"

ㄘ ㄟˋ.......換你老婆來給人撞一下外加沒禮貌  看你氣不氣....

天底下怎會又這種人  相信他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一個狠角色  一定扁的他哭天喊地找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