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離開後 我一直沒有打消再養"一個牠"的念頭
畢竟 "狗狗"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
我沒有刻意  積極的找尋"那個牠"
我希望牠是在一個"不可抗拒"的情況之下
順其自然的來到我們家
例:自己跑來我家....
在路上撿到....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無法在養......等
就像大寶一樣  真的是緣分  所以讓我遇到牠
 
Toro回家後  家裡又恢復了沒有狗狗一同玩樂的聲音
沒多久  Toro麻告訴我Toro有老婆了
要將一隻過戶到我們家
我不知道自己沒有辦法這麼快的"接受牠"
畢竟我心裡還有大寶的影子  很怕會對另一個牠不公平
 
baby生出來了  原來的預產期是9/13
但牠們在媽媽肚子裡硬是撐到9/17才出來
在妞妞懷孕的過程中 我也在做準備  準備迎接牠
 
牠們很可愛  一個大頭  一個小頭
看到牠們的可愛  讓我無法招架 
當場就想將牠們帶回家.....
猜猜看 哪一個是大寶馬麻的牠?
謎底10/17揭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