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大寶離開我們整整一年
 
這一年裡 有許多的回憶和想念

 
想大寶的笑容......
 
想大寶的善解人意......
 
想大寶的種種......
 
露營有大寶~
 
清境農場.梨山.武陵農場.宜蘭.合歡山....
 
家庭聚會有大寶~
 
母親節..父親節..公公生日.....婆婆生日...
 
耶誕大餐....
 
為了大寶  我們還在餐廳院子裡  吹著風吃聖誕大餐呢!
 
 
 
出國時~
 
馬麻不在  大寶不肯吃飯
 
公公為了讓大寶開心  帶大寶去山上露營
 
一人一狗  睡同一頂帳棚
 
我們都笑說是"老男人與公狗"
 
 
出去玩~
 
為了怕大寶長途坐車不舒服
 
我們包了一台遊覽車
 
但一台遊覽車至少要做37人 怎辦?
 
開始約人.....
 
規劃了一個約40人的行程....
 
 
出發時~
 
司機與自家公司溝通不良  不讓大寶上車
 
全車的人  都為大寶求情...
 
耽誤了出發時間 沒有人有一思絲的不耐煩
 
最後 司機的堅持 我們妥協了  想帶大寶回家
 
原本公公不跟我們去玩
 
但一聽到司機不讓大寶上車
 
馬上開著車子  載著大寶跟在我們後面一起去玩
 
那一次 是大寶最後一次  跟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
 
沒看過一隻狗有這麼多的朋友...
 
因為大家都喜歡牠的善解人意  喜歡牠的笑容
 


這張照片  是去年大寶已經不舒服時拍的
看!牠還在笑呢!
 
 
去年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當醫生跟我說  他懷疑腫瘤是不好的瘤時
 
開始我很害怕
 
但因為大寶 讓我對"癌症"不陌生
 
也是因為大寶 讓我"勇敢的面對"
 
報告出來了  是良性的腫瘤
 
是大寶在天上保佑我吧!
 
 
昨天是大寶離開整整一年的日子
 
這篇文章應該在昨天發的
 
但......當我辛苦打完一堆字時
 
電腦當機~只得重打......
 
人家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昨天我做了一個很累人的夢
 
夢見大寶~
 
夢裡  大寶不見了 我一直找  一直找
 
最後找到了~
 
但找到的是一隻豬
 
千萬別跟我說  大寶是要告訴我牠變成一隻豬囉!
 
我不接受歐.....我只是太想牠了
 
我相信大寶現在一定在某個地方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