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ㄅㄡˊ~~~~~

趕流行~趕時髦~

我來到阿嘉的家。。。

是阿嘉帥 還是我帥ㄚ!?

 

門票一人50塊大洋

馬麻說她不是海角迷

但既然來了就進去看看囉!


但把拔倒是挺迷的

看了不知道幾次

看到好笑  重複的地方

居然還是笑的出來


ㄚ嘉的制服


茂伯的石膏


ㄚ嘉他媽媽的菜籃跟草帽


馬麻說~~~是她笑點太高了!

所以笑不出來






結束了我2天1夜的海角遊.......

雖然我不能玩太多東西

但還是很開心歐!

呼吸到不一樣的空氣

我還要跟把拔麻麻出去玩歐!

 

 

ps.把拔跟馬麻有去看范逸臣的演唱會歐!

馬麻說雖然她沒有特別喜歡的明星或偶像

但范逸臣唱歌真的很好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