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的臉 

 嗯~是不是有點怪怪的ㄚ!?

有點像豬頭嗎?


還是~像打了肉毒桿菌  向上拉提了?


咦!這張好像是坡尿酸打的不夠多 

只豐了左邊嘴唇

不管  不管  這樣不像安潔莉娜球粒啦!


哈!這張對稱了點吧!但眼睛怪怪的~


我的山根有高一點  額頭也厚一點吼!


是我中毒了啦!~~

話說~

有一天晚上回到家後  我只吃了飼料...

真的...我沒有亂吃 

但在車上我馬麻有餵我吃橘子啦!

可是吃完飼料20分鐘後

我的臉開始腫....

腫到我認不得自己

拔 麻也認不得我

我一直猛喝水  也覺得臉好癢歐!

就一直抓  一直抓  一直抓

拔麻急著帶我去看醫生

就在濛濛細雨寒風中 

嗚~~~~.....

醫生盃盃說我是中毒

但又不知道是為什麼中毒

有可能是亂吃東西或是被毒蟲咬到

醫生說會因為腫到不能呼吸而休克

若在半夜發作  拔麻沒發現是很危險的

想想  我都在拔麻嚴密的監空之下過活

哪還有機會亂吃呢? 

嗚!~~~~

我被醫生盃盃打了...

不!是打針啦!

打了2針  加上一個晚上吃3次藥..... 

回到家  咦!神奇的傑克出現了

我的臉馬上消腫一半.....

哈!哈!這些照片是消腫後拍的

當然馬上又恢復我生龍活虎的本性啦!

 

這是我原本帥帥的臉  長得夠俊俏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