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gif

想想  距離上次我說不騎車是多久前呢? 

ㄣ~ 4個多月前 

[板橋-鶯歌-大溪]來回80多公里

 所以寶弟麻我至少有4個月沒騎車了

 當時我說"短時間內我不騎車囉!"

 這次咱們閃亮亮隊長開口約了怎能缺席捏

 

[三角渡-碧潭]50多公里

回程的路又黑又漫長

還遇到一個無頭冒失鬼  真是把我嚇到要摔車

騎在堤防邊  微微的燈光  搖晃的樹影就夠暗了

一個轉彎處  寶弟麻我看到一雙腿  在往上一看

阿娘為!見鬼了  居然只有半截的身體

短短的幾秒鐘  閃過很多想法

oh my god!  想叫都叫不出聲音了

原來是個冒失鬼  穿得全身黑  在微微的燈光  要晃的樹叢裡做下腰運動

不是我在說要嚇人也不能這樣阿!

人嚇人嚇死人耶!

這位出現在碧潭-三角渡自行車道做下腰運動的大哥

你不要再做這樣的舉動囉!

但還是留下了風景美  氣氛佳的照片

拍照時還有燈光師打燈歐~

真是一整個專業的車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