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了朋友們討論的話題:

女人想結婚?!

忽然有感而發.想想...我有動過想婚ㄉ念頭嗎?
(不能被老公知道..他可能會掐死我)
一切算不算是順其自然阿?
覺得自己是不是對結婚完全沒想法就結ㄌ呀?
他.....也還沒求婚耶!
(那是一定要的阿.白雪公主怎可以草草完成婚姻大事呢)
但我的時鐘好像沒裝電池.也沒上發條似ㄉ.....(開始OS)

結婚 完全是在婚紗老闆的洗腦之下. 經由老闆上ㄉ發條
當妳無意間路過中山北路
(這下可慘ㄌ.不想結婚ㄉ人.千萬別跟男朋友經過.連去麥當當借廁所都不行) .
我只是不經意ㄉ.不小心ㄉ回眸撇ㄌ兩撇....
((這家店的婚紗.完全是身性浪漫ㄉ我小時後做白日夢時所幻想ㄉ白紗))
這一撇....糟糕ㄌ.跟老闆四目相對.
老闆發揮她不爛之舌.
妳就被洗腦.並自動掏出身上所有現金及信用卡....
訂下人身大事中ㄉ第一件大事.........拍婚紗
(前男友=現在ㄉ先生.還沒像我求婚耶!)
拍婚紗之後............
老闆又會讓妳在無意間告訴她婚期........
之後.....接下來第二件大事.第三件大事....
所有動作都是連貫性ㄉ.
等妳回過神.已經結完婚ㄌ

結婚. 看是很簡單的一件事.登記宴客就好ㄌ阿!
雖然.維持一段婚姻.說它難.好像不簡單
說它簡單....好像又不太難...
很矛盾對吧?!
可是千萬不要想太多
想想自己.
完全是在沒有經過深思熟慮之下.
將自己後半輩子交給ㄌ另一個人
是不是一輩子?不知道.也很難說.
但是可以肯定ㄉ是"一路走來始終不變"
不是後悔ㄌ才說出這番話.
未啥可以說ㄉ這麼篤定呢?
那是因為...從認識到現在結婚一共九年......(呵..我的實際年齡不老啦!)
九年ㄌ.妳都用慣ㄌ................同一種模式跟同一個人相處(想到哪去ㄌ阿)
若是妳厭煩這個人.
或是厭煩這種相處模式.
那麼.妳肯定老早就已經先將這個人剔除在妳往後ㄉ人生規劃之外ㄌ

說真ㄉ.女人到ㄌ25歲開始長魚尾紋....
開始明顯ㄉ體力不支...
開始皮膚暗陳....
開始長黑斑......
開始.........
基於種種的開始.................

結婚.就要靠那麼一點點ㄉ衝動.
若是....想....得太多.顧慮得太多.
反而成ㄌ結婚ㄉ絆腳石.
(但前提之下那ㄍ男人要願意娶妳啦...)
結昏完到現在不過8個月而以.....
我ㄉ結婚證書........早就不見ㄌ...........(太健忘了)
我老公.這老大爺配偶欄還是空白呢!(資料更改尚未換新身分證)
而我早已被標上"董字"標記ㄌ...配偶欄:董00.
我們的生活並沒有因為太多ㄉ改變而有所不同
我們一天24小時幾乎天天在一起.
上班一起上.下班一起下.
睡覺一起睡.一點也不溺.
不同的是....因為對彼此的更加認定.變的比以前更恩愛

說ㄌ都覺得自己害臊............

所以祝福已婚.未婚的女性同胞們.一定要幸福ㄡ!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啦!僅供參考~不適套用在特定人士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