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呀!你還笑得真開心哩.不知等下屁屁會開花....

打了鎮定劑....醫生也開始準備開刀"器械"...

插軟管.準備開刀....

開刀中....

開完刀.傷口以縫合.

麻醉未退.睡覺打呼中.

~~~~~~~~~~~~~~~~~~~~~~~~~~~~~~~~~~~~~~~~~~~~~~~~~~~~~~~~~~~~~~

每一次.大寶開完刀.我都會想~"這次開完刀.瘤一定不會再長出來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惱人的瘤.長出來的時間.一次比一次短.

開刀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傷口也一次比一次大.

好笑的是.我忽然對那"惱人的瘤"生起氣來了.

那種生氣.就像是半夜在睡覺.忽然有隻蚊子在你旁邊嗡嗡嗡的飛.

而你卻趕也趕不走.打也打不死蚊子的那種氣憤......

只能任憑忽然的長出來.卻無法使他根除......

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很不好.也很心慌.....

心中有許多OS.....

吃癌症專用飼料?不行.醫生說無太大效用.

吃素嗎?不行.也要有蛋白質.

但飼料中有肉.那是不是又會給細胞更多的養分.讓他肆無忌憚的長出來.

那是不是要像人一樣.....

生機飲食?  糙米飯?  五穀雜糧?  十榖米?  紅蘿蔔? 馬鈴薯? 高麗菜?????????

這些問號.幾天以來.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前幾天.又忽然發現大寶有一顆搖搖欲墜的牙齒快要掉了.

醫生只說了一句:牠老了!

也許生老病死.是他們天天所要接觸到的.很稀鬆平常.

但.我也不得不面對.大寶是真的老了.但也沒多老啦!9歲而已...

但是每次想到.心中都會有許多的不捨及疼惜.

大寶好乖.很聽話.從來不吼叫.善解人意.

當我心情不好.牠會偎在我身旁.

當我被罵時.牠會用頭頂我.一直跟我握手.好像是對我說: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當我開心時.牠會搖著尾巴.晃動牠的大屁股跟著我一起開心.

每天跟著我上下班.陪我看電視.洗澡.上廁所.睡覺...

陪著我嫁人.一起走紅地毯.....

我還沒享受夠.有牠陪伴的日子......

也許現在說這些挺傷感的.更不是時候....牠才9歲而以啦!

但是我對大寶有信心.也對醫生也有信心.

這次開完一定不會再長了..

謝謝所有關心大寶的人.

更謝謝所有碧湖幫的朋友.弟弟拔.麻的禱告 / TORO大小媽的靈芝 / 招財姐.哥的關心.....等.不及備載....

你們的關心.我們感動在心....

碧湖幫的郊遊.我們缺席好多次了.等大寶好了.我們再一起去郊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