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還有沒有老公娶細姨.老婆上台拿錢給老公當聘金的阿.....

總統套房~譚永麟睡過這張床ㄡ!

光是這浴室就比我家大了.....還不包括旁邊的烤箱.蒸器室


浴室一"腳".....


浴室一"腳"....



部長級套房~

 

部長級客廳~也比我家大阿.........

 

這次的桂林旅遊處處充滿驚奇啊!原以為是陪老人們"遊覽".因為本人實在是不太喜歡看山.看水.完全抱著"陪笑"."扛行李"的心情出門.....

因為轉機的關係太晚到飯店.已經沒房間了.導遊頻說:抱歉!沒能給你們安排到原本房間.那麼就"只能"替你們爭取到總統套房及部長級套房.那時我心裡OS:你只要給我一張床.我就叫你大爺阿!

等我看到房間時.睡意全消.300多坪的房間.又是明星睡過的房間.我們怎麼可以睡著呢?開始門戶敞開.供大家觀賞.部長級套房也有40多坪....

帶著興奮的心情開始我們6天5夜的行程....讓我對大陸這個只適合"老人家"來玩的地方完全改觀.震撼壯觀的"印象劉三姐"~ 白天搭船遊"兩江四湖".欣賞不同於夜晚桂林~ 坐小鐵船.戴頭盔.轉2艘船遊貫穿12座山的"豐魚岩"~  銀子岩~ 坐超高又可怕的纜車~ 大船換小船.小船換小小船~ 住總統套房~ 老公娶細姨.我這做老婆的還拿聘金贖他回來....有太多不同於其他大陸行程的特別之處.值得不愛爬山.不愛看山水的年輕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