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大寶了!

4/13大寶離開第二個月當天  我夢見大寶

夢見大寶的情景  有如那天帶牠去醫院般的真實

背景  是模糊的  但大寶  卻是清晰的

夢裡  當大寶注入麻醉時 沉沉的  睡了

與現實不同的是  夢境裡的第二天 大寶抖抖身體  睡醒了

夢裡的我很高興   醒來時  覺得這個夢再真實不過了 

我很高興的把我的夢告訴大家  他們都說是大寶回來找我了

牠要告訴我 牠已經去了牠該去的地方  我很高興 牠沒有忘記我    

大寶離開我們  近三個月

想起大寶  總覺得大寶離開我  才昨天的事情  因為牠住在我心裡

但算算日子  大寶離開我  卻像是三年般那麼久 

每次看到路人的黃金時  我總像個土匪似的衝上前  抱抱別人的黃金

因為很久沒抱到大寶了  抱起別人的黃金 

懷念起以前抱住大寶那樣  厚實又有安全感

大寶~馬麻依然愛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