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叫GUCCI.今年六個月

WII有瘋狂兔子

而我叫"瘋狂GUCCI"

為什麼呢?下一張圖見分曉


呵!........這些就是我犯罪的證據

藍色的拖鞋殘骸....找不到其它屍體....

白色的衛生紙....還是垃圾桶裡用過的歐!

 

"犯完罪"我就會充滿莫名的興奮.哈!哈!哈~

但是大寶把拔會抓狂


嘿!嘿!嘿!....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粘著大寶馬麻撒嬌

還有捉弄大寶馬麻......

在她身上跳阿抓的

大寶拔愈阻止我.我就愈興奮


"休息"這兩個字.在我的字典裡是沒有的.

因為我永遠精力旺盛

我"瘋狂GUCCI"哪是浪得虛名啊!


靠近點..再靠近一點"妳在看我嗎?我才六個月.不用吞"嘔擂"


這張照片是我真的累了.才能安靜的躺下"2秒鐘"


大寶馬麻說我這張照片很像大寶哥哥ㄝ!

在大寶馬麻家過了10天集訓的日子.

"我想"~我會乖乖的"等"個10分鐘了吧!

但"止限於"在大寶拔面前啦!

大寶拔~應該很高興我回到我把拔身邊.而我~更高興回家不用學規矩

我會想大寶麻的.既使我有多麼的皮蛋.她對我還是很好

並且告訴我把拔不要放棄我.以及放棄我之後我將會有多可憐

可是我就是天生的白目呀!不白目怎叫瘋狂GUCCI呢?

希望下次還可以繼續搗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