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你怎麼來日本拍廣告沒有告訴馬麻ㄋㄟˊ ?(當時大寶還在)

看到這幅地鐵站的廣告 (相機廣告)

忍不住  也顧不得正在趕地鐵 

就是要給它拍起來

(大寶出國比賽囉!沒有啦!只是長的一樣而已)

但看我這一身裝備 可是整慘我了

背後一包(輕裝行李)

前面一包(重要証件)

左邊二包(歐咪鴨給) 

手提一包(歐咪鴨給) 

相機一台 

DV也一台

很想一路滾下坡不用走路(下次出門記得帶老公)


每次出國總會將當地的可口可樂

或麥當當的招牌拍下來

當然麥當當一定是必吃的 

因為每個國家的口味都不同

"木村逗逃災"

  這是在109辣妹的地盤拍的(涉谷)

不親白不親 

一堆已婚婦女都親了 

哪還差我這一個....

對菸是沒有什麼研究也不抽

但看到隨處可見的"煙"的自動販賣機 

可真讓我嘖嘖稱奇呀!

我們這一坨共8人 除我以外 

其他人都重視它 

讓我不解菸有啥好抽

但是最下面一牌左邊數來第3包粉紅色的 

它真的有玫瑰的味道歐!

嘻!我偷抽了一小口"好香ㄡ"

這個標示是告訴你不能邊走邊抽煙

所以  我們這一路上停留最多的是"定點抽煙"

而我就是等的那個啦!

等著  等著我很好奇 

若是邊走邊抽誰管的到呀!

這時 嗶!嗶!嗶!

警察攔住一個邊走邊抽的路人....

原來是隨"警"抽查阿!

捷克!這是太神奇了 

連熱食都能賣

炒飯 炒麵 飯糰  薯條........

看到這個招牌實在很想吃

發誓一定要吃到

結果 我們搶到了2個

這麼大的車廂 也只有2個......

但飯超級Q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白飯 

(即使飯是涼的)  真的很好吃

這個火車頭邊當盒 

最後成了大寶外出便當盒

大寶真的會挑ㄡ!非它不用

她們在笑什麼?

能再等車的空檔笑成這樣.....

在笑我的糗事啦!

  所以我反拍回去....

從東京出發到箱根前

我忽然發現  "護照不見了"  "不在包包裡"

嚇得我顧不得"國際禮儀"

當場在京王飯店大廳 

將行李箱翻開做"地毯式的搜索"

邊翻邊哭喊~~~~~~~~~~~

"我的護照不見了..了.了..了......" ~

"媽!我回不了家了..了..了...."~

(真的真的很大聲)~(只要妳聽得懂中文)~

而且還發出ㄜˊ ........ㄨ....ㄨ ....的哭聲

"所有"衣服都翻出來...

結果在行李箱找到護照

當然 阿斗仔們都看到了

一個黑頭髮的瘋婆子在亂翻行李

呵.....我明明沒有動護照呀!.... 

重點不是我2個朋友

而是後面那個阿哥  阿哥你也穿得太....新潮了吧!

褲中AB緊身褲

還有還有

更新潮的是這個"阿桑"(重點不是左邊的朋友)

"阿桑"她本人的妝 

比經過閃光燈後還要濃10倍

超紅的腮紅 

綠色的眼影 

藝妓般的打底...

再加上厚厚的流海

時髦中的時髦...

身後的單車不是重點 

而是一排整齊的紙箱

原來這些紙箱到了晚上

是遊民們的家 

一格一格的

日本人的"國情"

自制  整齊  守秩序  還真是連遊民都遵守

這是一間廁所 

就大剌剌的在惠比壽地鐵站的出口 

警察局的旁邊

真的是沒有臭味也!

這樣的風景應該出現在明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