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0綠風莊園


星期天的下午 阿姨們約馬麻喝下午茶 YA!可以帶我去耶!

這裡是北投的 綠風莊園兒 

從天母行義路上去兒

不用10分中就到了兒

就是那個馬麻愛看的偶像劇兒

"命中注定"兒

其中一個拍片場景兒

知道我在”兒”啥嗎?

嘻~不是看馬麻的短腿啦!是欣賞後面的薰衣草ㄡ!

馬麻說我跟大寶哥哥一樣

拍照喜歡拍側臉

而把拔則說我是隻拍照不受控制的臭小子 所以常出現一些把我牢牢抱緊的畫面

哇!好美ㄡ!

浪漫的歐式建築

真想瘋狂大跑一番

但 馬麻怕我太大隻 嚇到小朋友 所以只有小小跑一會

馬麻.阿姨們看菜單看得好專心ㄡ!

佩姿阿姨說考大學都沒這麼認真呢!

他們的餐點有

意大利麵.燉飯.三明治....套餐

餐前麵包還蠻好吃的

是南瓜及穀類做的

其他....

就沒我吃的份囉!

馬麻說不錯吃啦!

但份量不是很多 價位算貴

因為是吃氣氛 

一套要價520~780元


看我青春的肉體

雄雄英姿 ~

衛兵一枚

姿勢百分百

這樣的景色

忍不住做起戶外瑜伽來了

這個大草坪我好喜歡ㄝ!

但是狗狗不能進來

我必須遵守規定

但還是有狗狗進來啦!牠馬麻說牠15歲了 身上很多毛病 口腔長滿了瘤 好辛苦ㄡ!

好可愛的吉娃娃

牠才4個月ㄡ!


吼!馬麻跟阿姨們又在搞怪啦!

只有我最乖

因為我被阿姨困住 

動彈不得

馬麻說很少跟我合照

尤其是全家福耶!

下午茶的點心都這麼好吃嗎? 寶弟下次還要吃下午茶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