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弟兒~你一歲囉!

當你還是小 baby時 ~

我把你抱在懷裡  放在手掌心上

不讓別人因為你的可愛  而亂整你

當你漸漸長大時~

(含著報紙睡著了)

你粗壯的手  足以將我壓傷 

你大力水手般的力氣  足以將我拉倒

(這樣也能睡)

你尖尖的利齒 足以在你生氣時將我咬傷


(仰躺不變的睡姿)
但你沒有~



你像一隻溫馴的小棉羊像我撒嬌



你總再有任何風吹草動時

汪的一聲  預先通知我


既使你自己也是害怕的  汪完馬上躲起來


其實你是"俗辣"一個 

只是想要保護馬麻而已


即便是我們因為你"叫"~而制止你

(萬年如一的睡相)

你遇到喜歡的人 開心的事

會汪!汪!叫2聲

(寶弟你的睡姿真的很不雅)

遇到奇怪的人

則只是汪1聲 然後躲起來

你像是大寶哥哥化身成的天使陪我

大寶哥哥離開時

我告訴大寶哥哥

要回來當我們家小朋友歐!

但我要怎麼知道哪個是你呢?


(含著玩具睡著了)

當然大寶哥哥不會回答我.....


但我就知道那是你

因為你的舌頭底下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黑黑的胎記

正好卡在尖尖的牙上

那是大寶哥哥給我的暗號


這一年來~

你帶給我們許多歡樂歐!

(鬥雞眼的寶弟)

你調皮的舉動  淘氣的神情

傻傻的個性  又時而小賊

早已深深擄獲大家的心

你比里長還紅歐!

從走廊頭  到走廊尾~

認識的  不認識的都喜歡你

我想你可以競選下一界的里長...

 

你長大了!

漸漸的不再是那個被大家追著罵的小朋友了

你是我的寶!~

千萬不要再亂咬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