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弟很想撲向一旁躺著乘涼的阿公)

 

恩!已經好久沒有將寶弟的開心大小事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寶弟麻我們最近遇上了不開心的事情

已經快2ㄍ月沒上班了

當然會去找工作囉!

但必須處理完一些煩人的事情  應該快了吧!

 

說不開心 應該是外在人為因素造成的

但目前為止  還是很享受在家當人妻的優閒日子

雖然經濟上有壓力   但我過的很快樂

沒有爭吵 沒有貶損 沒有咆哮 沒有無中生有的猜忌

 

許多忿忿不平無處說  當下會生氣

公道自在人心  謠言止於智者

脫離是解脫

不看  不聽  也不問

當做這8年來的付出  是場夢

但我學習到了許多~~~許多~~~許多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這句話真的是我的座右銘言阿!

感觸很深....看盡人情冷暖

很開心  有這麼多朋友對我們的關心 

真的感溫拿~~~~

 

@逆境中 別忘記微笑@換個角度想問題 no problem!@想通了就快樂@生活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哈哈!我老弟給我的這些書 

書名  居然可以連結成一段激勵人心的話阿!

這些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  只是很煩

我有一個缺根筋的老媽

還有一個天生樂觀的老公  寶弟拔

還有  還有寶弟和我老爸跟弟弟們

還有  還有  還有關心我們的朋友

還會有什麼事能阻礙我快樂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