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29天  整整一個月

馬麻很想你 ~

是你回來了嗎!?  就在你離開的第6天

家裡只看了一年的新電視  忽然自動打開了 

把拔說不是他開的~

遙控器失去了功能  電視自動跳台  怎麼按都停不了

奶奶說是你回來了~

 

是你回來了嗎!?  就在你離開的第7天

家裡的電視  遙控器同樣失去了功能 

不能轉台 也停止不了跳台

我試驗性的對你說出:大寶!不要玩了!我要看電視!

電視好了  直到今天再也沒發生問題

 

我知道是你了~ 

因為我的乖乖寶真的很乖  從來不調皮搗蛋

你是要讓馬麻知道你回來了  對吧!

我很後悔說出要你"不要再玩了"的話

因為我很想你 真的真的想你

再多的思念及淚水  也無法讓你在馬麻面前活蹦亂跳

失去了再也回不來~

馬麻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