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看了辣椒  辣椒麻說牠的情況不太好

看到辣椒時  辣椒躺在地上  叫牠會有反應  但開始漏尿

辣椒麻說牠整整2天沒上廁所  今天開始漏尿  有尿總比沒尿好

第三眼瞼也出來了  看了令人心疼

辣椒麻說一開始發現牠不對勁的症狀時

醫生總說:那是因為老了心臟不好  但卻沒有為牠積極做檢查或是治療 

看了許多個醫生 一拖就是三個月  才換到一個讓他們信任的醫生  並正確的查出牠的病因

黃金是很能忍的 等牠有症狀反應出來時  已經是牠非常不舒服的時後

我覺得台灣的動物很可憐  動物醫院路上兩.三步就一家

真正可以查得出大毛病的  真的少之又少

就像大寶還沒找到信任的醫生前 

開始不舒服的症狀  不是被誤為腸胃炎  就是胰臟炎

毛也被剃了做超音波及照x光  手也因為抽血針扎的亂七八糟

醫生居然說牠沒事  沒病  好的很

給妳一瓶點滴回家自己在"2個小時"之內打完

 x光1200元  超音波1800元....診療費1000元再加上拉哩拉雜的費用.....

我說牠還在吐  明明還在拉血  不吃東西阿....

醫生回:我只相信我的儀器報告......

並且告訴我們九點了  要打烊了 

有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  誰會在2小時內打完一瓶點滴?  滴這麼快我想心臟會受不了吧!

那每個人都買台儀器回家自己驗就好了  何必看醫生

最後看書才知道 癌症.腫瘤會有這些症狀出現(當然不是全部)

我們總是在當白老鼠 當妳病急時  醫生說什麼我們都'相信  只要牠們好

但若遇到真的"找不出病因"沒有專業知識的醫生時  我們就只能碰碰運氣了

我想辣椒麻知道牠的情況了.....祝福辣椒.......在牠還有知覺時享受大家對牠的愛與不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