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大寶


DSCF0019

牠~是辣椒

 

無意間 看到這個部落格

讓我很難過  很心疼

辣椒有著跟大寶相似的長相

連我的家人在乍看之下  都認不出來辣椒與大寶

也許他們有著相似的面容

以及都是癌症  讓我格外的心疼辣椒 

看到辣椒媽  就像看到當時的自己 

直到現在我都能深刻的體會到當時的痛苦

更何況是還在與病魔奮鬥的辣椒及辣椒麻

看著辣椒麻將辣椒治療的過程寫在部落格裡

我的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般

有傷心 有心疼  當然也有喜悅

希望辣椒可以快點好起來

辣椒 加油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