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寶離開以後  幾乎  每看到我的親朋好友都會問:

"什麼時候生小孩呀!?"

"是不想生.沒計劃.還是......???"

大寶的外公直接告訴我  "快生一個小孩.我要教他(她)游泳"

有時被問到還真的挺心虛的哩!

我在心虛什麼呀!?

也許  潛意識裡知道這是個"過程"吧!

曾經在外面吃飯時 聽到一個及沒耐性的媽媽 跟三個哭鬧不休外加不吃飯的孩子說:

帶你們三個出來真是個"大...災...難..." 

我心裡OS:

在生他們之前應該想到會有各種狀況發生吧!

生了才知"大災難開始"太晚了....

雖然有點小小的幸災樂禍啦!

但是生了他們不就應該付出耐心跟愛心嗎?

也許有點小自私 我希望我的BABY~

不哭 不鬧 不叫 不吵 懂事 有禮貌 見到任何人都很熱情...

頭髮可以不要太捲(耳後玉米鬚)有圓圓大大的眼睛... 

深深的雙眼皮 長長的睫毛 愛笑的臉 對任何事.物都很開心~  

咦!這不就是100%的大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