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BABY :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  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你還記得嗎 

記得  那個長頭髮的女生

那個你曾見證了她的婚禮的女生 


 

那個女生  一直再尋找

尋找一個有你善良  溫和的神情 


有神的眼睛

長長的睫毛  深深的雙眼皮

跟一個帶著愛笑的臉

那個女生  很想你 

不知道你是否還會記得  當時那個女生說的話

即使再遇見   該怎麼相認  你又是否還會記得她


13.  只是個數字

但這個數字  每經過一次  都會在心裡刻上一道痕跡

13.  這個數字

就像電影一樣  在腦海裡不停的重複播放

播放著當時離別的情節 

一直重複  不斷重複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6個13

那個女生依然想你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  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這幾個字  讓人心裡莫名的悸動  深到心坎裡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及人生變得很不一樣 

給了我許多不同的體會及成長

 

沒有了你  大家的世界  依然運轉

而沒有了你的  我的世界  

雖然依就運轉  但是缺少了顏色 

 

今天是一個不一樣的13.

13.已經遭透了

還讓我遇到糟糕的人 糟糕的事

若是你還在  那該有多好 

這糟糕的一切  會在我看到你帶著笑容的臉時  一切煙消雲散

想你   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