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更是充滿恨!!!9月6日蘋果日報報導!

2007/09/05 13:11



乖乖是布丁拔店裡第一個主人來請我幫忙貼尋狗啟示的狗狗,可是就在剛剛乖乖的主人來跟我說謝謝我的協助,可是結果卻是找回一條冰冷的屍體,聽了他訴說當天的情形,我聽了真的非常氣憤

這是乖乖拔的網路文章

<痛心>~~~板橋市流浪狗收容所真實內幕與處理態度(華東路)

我住板橋跟中和交界處9/1遺失拉不拉多(乖乖),當日被民眾報案於10~11點左右被板橋市流浪犬收容所補犬隊補去,9/2我才張貼尋狗啟示四處後,知道收到民眾線索於(板橋市埔乾 派出所旁7-11補走),後來我馬上到板橋市收容所他們不讓看因為他們休假我哭泣哀求見一面,就是不肯

叫我明天(9/3)8:00來認順便值晶片(沒打晶片),沒想到我周一(9/3)跟我太太準時到竟然領到一具狗屍體還教我自己找原來它死在角落我抬頭才看到,一隻黃金獵犬看到我們來認它一直用雙腳搖它,我跟我太一直哭喊乖乖名字(我太太還懷孕),所內只解釋傳染病死亡也承認管理有疏失,太離奇ㄌ,而且態度很差,冷漠ㄝ,他們都不把狗當狗看(職業麻痺)每天都有狗死亡當天死四隻,後來我問兩間看過它的醫師都說不可能傳染病死亡,太離奇ㄌ有疑點,我跟我太太好無助痛心不甘心,大家都說他不應該死的,我只要看照片就想哭,我真的不甘心~~~

0955780681

22253796

誰能幫我們?

他下午請蘋果日報一起去補犬隊要求一個公道,我不知道會有甚麼結果,只是每聽到一次狗狗的受害就心痛一次,新莊剝皮小黑的兇手還沒抓到,高雄又發生雪那瑞遭同樣趴皮,動物保護法根本是個"屁",前幾天還聽到板橋縣民廣場禁止蹓狗,原因是公狗會在柱子抬腿尿尿,那母狗可以去嗎

唉!今天心情真是遭透了

9月6日蘋果日報

北縣一名民眾飼養的三歲拉布拉多犬,上週六走失被誤認流浪狗,遭到補狗隊抓走,他到收容所認領,所方以假日為由拒絕開門,本週一在趕往去時,狗卻已經因緊張猝死,飼主難過說:當時只差沒下跪,沒想到還是來不及救它!

收容所冷漠說:死就死了,那麼多狗隨便你挑!

拉不拉多犬走失 枉死收容所

TVBS 更新日期: 2007/09/06 12:05 記者:黃子瑀

台北縣一位林姓民眾飼養的拉不拉多犬「乖乖」,日前走失被捕狗隊抓走,他趕到收容所要領回乖乖,但所方卻以假日為由拒絕通融開門,沒想到星期一再度前往,乖乖已經疑似緊張過度而猝死,讓他難過氣憤大罵收容所職業麻痺,讓愛犬枉死。

吐著舌頭模樣可愛,乖巧躺在主人腿上,3歲的拉不拉多犬乖乖是夫妻倆最疼愛的狗兒子,但現在林先生只能拿著牠生前的項圈難過追憶,因為乖乖日前走失,被捕狗隊當成流浪狗抓走,最後卻猝死在收容所內。飼主林天賜:「我就馬上衝過去看,我的狗就死在角落,頭是背對著(牆壁),那次我兒子啊,我把牠當親人看,正常人一定會生氣啊,誰不會生氣!」林先生無法接受的是,1日上午他就趕到收容所要找乖乖,但所方卻以假日為由拒絕通融開門,當時他只能大喊乖乖聽著祂在籠子內回應,沒想到才隔一天就來不及救回愛犬。林天賜:「我苦苦哀求他,眼淚都快流下來,差點跪著求他說,你讓我看一下可不可以,他跟我說不行,我跟我太太一直哭,有感情,他(所方人員)說有感情,再抓一隻回去養也會有感情,完全是職業麻痺跟職業倦怠。」所方解釋,乖乖疑似是得到傳染病,但林先生詢問獸醫,可能是家犬不適應陌生環境而緊張猝死,想到乖乖疑似是嚇死,最後被迅速火化讓他很心疼,只希望公家單位依法行事,也能視情況多點同理心,不要再有狗狗因此枉死。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

 

 

當我看到這則新聞時.覺得誇張到了極點.

也許對他們來說每天看到這麼多"送進送出"的"生與死"是家常便飯

但對我們來說.牠們是我們的心頭肉.

要是你失蹤的兒子被關進"看守所"裡.不讓你領回.

帶你將他領回時.他因為過度驚嚇而嚇傻了.

相信你是不會擅罷甘休的.........

將心比心吧!牠們也是個生命.....

職業~也是要有道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