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電腦是發生了什麼事?

居然對我這個電腦白吃這麼的殘酷阿!

剛才打開電腦要回覆昭財媽的留言時

與財麻之間的秘密已經打好

(1)準備就緒......

(2)預覽............

(3)咦!等!等!忘了按"隱藏回覆" 

等我ㄡ!

啊!.............."屎"翹翹了啦!

我還沒有按掉取消ㄝ?

我要準備按隱藏ㄚ?

就這樣

秘密自動"花出氣"了.....

吼!

電腦在跟我做對啦!

為什麼只有一次的機會讓我回覆勒?

救不回來啦!

只好趕緊將文章刪除

到底有幾個人?我的文章赤裸裸的被看光光?

好家在.....沒有ㄝ!

但被我的食指按刪除後

財媽的文章也被我刪掉了

財媽:真是"歹勢"啦!

繼小D麻之後

又一人與我的小秘密被我糊塗的刪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