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無邪的睡容......


小小一隻....


真想一口咬下去....

這張睡姿還可以.....

咦!大寶弟弟

你為什麼躲在椅子下睡呢?


這張開始有點怪

大寶弟弟~

你也太懶了吧!

這樣也能睡...

出門時~

馬麻只要腿一盤

.

.

.

 

我就可以秉持馬麻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的精神~睡到底


抱著老鼠睡.....(布娃娃啦!)


嘻!我是書櫃狗....


別想偷襲我

我可是有練過的ㄡ

呵!這姿勢是有點不雅觀啦!.....

但馬麻說我還小  不用打馬賽克

我真的是弟弟ㄡ!

只是蛋蛋還沒長出來而已


呼.......噓.......睡的可真熟


寶弟~

你這樣睡真的很令人替你捏把冷汗ㄝ!

別懷疑

這確實是我吃飯的傢伙....

我太熱了 

 真的受不了

才會出此下策...睡在上面

但裡面是空空的ㄡ

................................................

這些是大寶弟弟奇怪睡姿大集合

天天都有不同的睡相

真是一個古靈精怪調皮鬼呀!

所以把拔幫牠取了一個外號

"調皮搗蛋鬼"

真的很貼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