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腳隊成立囉!

不是摔角肉搏戰ㄡ! 

是騎鐵馬啦!

不知曾幾何時  小時候代步的工具

竟成了流行的風潮

記得小時候回嘉義

不管到哪裡

都是表姐或表妹騎單車帶我

原因是"我不敢騎在馬路上"

直到現在~~~~~

所以 出門都有"專人"接送

真是好命吼!


前些日子  我的好朋友摳伯約寶拔騎車

當然啦! 

他是該騎了 

看他的身形"黑衣人"就知

 

騎了幾次 

開始約我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

當然囉~我得到了一台全新的"卡達掐"

而照片中的藍衣人呢!

則是我的高中老師

他已經騎了一段時間了

還為了騎車閃路人而摔斷了手.....

 

總之~

因為志同道合

我們成立了一個幼稚的"肉腳隊"

 

10多年的師生情。

+

10多年的友情。

+

10多年的愛情。

(哈!哈!哈!)

促成了我們濃到化不開的

鐵馬情。。。。。

 

ps.我們的隊呼: 志同道合 肉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