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4 26 這一天

公公 婆婆 馬麻 把拔帶我回嘉義喝表姨的喜酒

吼!  公公超愛逛各大市場的啦!

所以 我們來到彰化某水果批發市場逛逛囉!.....

逛完  當然不能直接殺回嘉義啦!

難得出遠門~

公公說來個鹿港之旅吧!

 

但  是我痛苦的開始~

南部的太陽公公心情真好.....

我...我...我熱到走不動啦!

(馬麻:賴皮鬼)

馬麻說麵茶冰很好吃噢....

但我還小不還能吃

嘿!旁邊有辣妹...快看...

公公 婆婆還有我

我很狗腿歐!

最愛跟公公撒嬌!

寶弟:我在休息啦!幹麻一直拍我 

舌頭伸太長  很糗耶!

把拔:寶弟!你太不乖了....

興奮到一直衝一直衝  當然會累啦!

寶弟:摸乳巷~誰要跟我一起過呀!

馬麻:你皮癢囉!


我不是大寶哥哥啦!

猛一看嚇到很多人吧!

我們長的還真像耶!

不愧是同一個媽養出來的


我身後的這座門很有意義歐!

麻麻高中時跟她的死黨  阿姨也在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位置照相歐!

就說嘛!我最會討公公歡心了

連照像都不願分開

ㄨ.......我想睡了~

今天好累狗歐!





寶弟:麻麻...我真的走不動了 我們休息好不好?

麻麻:你這兔崽子...

公公跟把把已經去開車過來帶你了  忍忍吧!

寶弟:嘿!  我ㄠ到20分鐘的路程了...

寶弟:今天 真是累狗吶!

光是一個鹿港小鎮走走 逛逛 吃吃

就夠我睡它個3天3夜了~

馬麻:還不是因為我幫你帶了紅色嘴嘴你才快快入睡

不然又要盧公公一番才肯休息!快睡!

(紅色的玩偶是寶弟睡覺吸的嘴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