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午後  天氣真好 跟把拔帶寶弟去淡水

但是~今天的太陽公公實在大又大

連等紅綠燈或有開冷氣的店家  寶小弟都要不放過~

"不妙"

寶弟:真的不是我懶惰耶!

就算我喝了2瓶水  還是走不動呀!

馬麻:你才走不到2個路口耶!

寶弟:熱~~~~~~~~~

寶弟:無論如何我都不走

馬麻:可是我還沒逛到街..吃到小吃..看到夕陽呀!

就這麼回去嗎?.....嗚.....

把拔:我的手被寶弟拉的好痛毆!

呵...我在車上吹冷氣囉!

寶弟:嘻!真是連睡覺都會偷笑

馬麻:又一次屈服在寶弟天真  無邪的笑容裡 

有我們對寶弟的疼愛及包容

結束了到淡水  沒吃到小吃 

也沒看到夕陽的假期.....

 

寶弟年紀還小  體力不像大寶哥哥  爬山游泳樣樣來

期盼著寶弟快快長大 

就可以跟著公公爬山露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