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是4個月大的我

粉紅色的  背袋

粉紅色的  圍兜兜

馬麻呀!妳似乎忘了我是底迪耶!

這叫我往後的"狗生" 該如何過下去

嗯!這才對嘛!

藍色  才是我的顏色呀!

 

現在的我  可是個成熟的男生囉!

熟到可以保護馬麻了 

只要有怪怪的"味道"出現

我就會很man的"汪"一聲 

告訴馬麻 這個人怪怪的

但平常的我是不亂出聲的啦!

就像前幾天 

馬麻把拔半夜2點把我挖起來

跟叔叔他們去吃宵夜

豆漿店的阿姨對我好好ㄡ 

一直來摸我的頭 說我好乖

吃著吃著....

奇怪的"味道"出現了

 我"汪"的1聲 

告訴把拔 

有個東倒西歪的怪伯伯出現了

真的耶!

他在打醉拳...

一直排徊店門口不走

接著 

我又聞到"味道"

"汪!汪!"的2聲

那個醉拳伯伯阿 

居然把豆漿店的大蒸籠弄倒了

包子 饅頭掉滿地

傻眼了 我們大家

尤其是馬麻

很"俗仔"的告訴大家:走!

 一路上 

我踏著輕快的步伐跳回家(尾巴有風歐)

因為 我居然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提醒大家 他怪怪的

嘻!馬麻誇我今天表現好棒!

但也提醒我

不要忘了原本善良的個性 而對人亂"汪"

不然人家會怕怕我歐!

我知道 不會"汪"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