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麻在綠島看醫生囉!

在我身上的一句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走到哪尿到哪是我的絕招

但這次不知是小捲吃太多  還是燈光昏暗之下吃到不熟的烤肉.....

害我拉個不停肚子也超痛  一整個糗啊!


但有誰看過霸王醫生捏!就是寶麻我啦!  但不算是看"霸王"醫生啦! 

各位一定不知道吧!  綠島看醫生是不用掛號費及醫藥費  完全免費歐~


但各位別學我  為了嘗試看免錢的醫生  而特別跑到綠島來.....我完全是身不由己阿!

只是掛號時  寶麻我一直再三強調"真的不用錢" 

以前常聽老人家說吃不要錢藥  病是不會好的.....但還是得完成掛號手續填寫資料~

這醫生不是蓋的  一點都不馬呼含糊......當場吞了我的藥  繼續玩去~

而在旁邊等我看醫生的朋友早已呼呼大睡  對!她就是那個頻頻以睡臉入鏡的寶弟女朋友!

領完藥  我又問了一次"真的不用錢" 我想護士一定覺得我有毛病  明明說不用了還一直問.....

但感覺真的很奇怪呀!

海草豆花~很好吃耶!

看完醫生 有了救命丹之後  嘻嘻!繼續吃~

寶麻還有一句名言~先吃再說  吃完才有力氣繼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