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富岡  我們馬不停蹄的往花蓮方向  沿途經過東河包子  當然要來給它吃ㄧ下囉!

因為我吃的較清淡  所以內餡對我來說有點鹹  但皮還挺Q的   ok啦!

今天住的民宿是金澤居  在花蓮吉安鄉  一進入民宿裡  感覺很舒服  整個人也放鬆了起來

晚餐~養生火鍋  我點的是蓮花鍋  吃起來淡淡的花香味~

我的蓮花放到火鍋裡  居然發光了~嘿嘿!沒有啦!是閃光燈太亮  閃到黃色花苞折射出光芒....

沒用閃光燈照起來普普歐!

我吃的就是它啦!  而且真的超養生的  為什麼這麼說勒!

因為ㄚ!  第二天早上起來大大有蓮花的香味歐!

晚上民宿外拍的民宿夜景  經過池塘的折射 好有FU歐!

民宿一樓~

民宿裡有提供腳踏車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騎腳踏車佔據在路上了 

"ㄘㄟˋ "一群快30歲的人了  還在耍什麼天真哪!

每次出去玩不可或缺的KITTY迷你麻將  攜帶方便  搓牌又沒聲音  讚啦!

樹屋~是民宿另一館特色 所以這一館就叫樹屋

早上起來民宿外的風景~

很輕鬆 空氣也很好  台北不太有這樣的景致  讓人很自然的想放慢步調

說到這殘破的屋子  真是嚇人歐! 

話說前一天晚上我們用衛星導航找到金擇居 

但暗摸摸的一片小樹林裡  路只有一個車道的寬度  及微微照射進來的路燈

衛星導航居然告訴我們  "目的地已到達.衛星導航已完成"....哇哩勒!

此時鴉雀無聲~停下我們所有聊天內容.....這~我們訂的該不會其實是個廢區吧!

那我們錢匯給誰勒! 許多OS..... 衝阿! 

呵呵!原來是我們想太多了  自己嚇自己  目的地就在不遠處啦!

 

所以第二天我們決定重回案發現場  看看昨天我們幾個傻蛋在怕什麼 

走近一看  其實也還好麻!  一點都不恐佈........

從金澤居到老闆開的另一間民宿要8公里  我們想也不想的就出發囉!

 一路空氣都很好  騎在樹蔭底下也很涼爽....沿路邊騎邊拍....

我們突發奇想的跳起來拍照  寶拔 ㄚ又不是要打NBA跳那麼高做什麼哩!

但這條路怎這麼長啊!  一路的上坡  騎到我都下來用牽的了  直喊我騎不動了~ 

YA!大夥終於在樹蔭的盡頭放棄了 

因為ㄚ!騎在最前頭的人說  前面是山路...嘻!不用再騎下去囉!

噢!真的騎的好累喲! 

瞧大夥好像跑百米一樣的衝勁  回來腿軟啦!

我們回到民宿  因為已經退房了 所以在一樓陽台吹吹風  很舒服

下一個目的地  兆豐農場 ~

 多年前來過一次  跟寶拔2人租著單車遊園  挺有趣的也很懷念 

這次有機會再來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有這麼多好朋友的陪伴~

男生跟女生有麼不同呢?  就是女生租高爾夫球車~優遊自在~

而男生呢?什麼車不騎  騎超級難騎的"情侶車"

不是我再說...真的很累人捏!

天氣這麼熱  2個超重的大男生騎著單車載自己

黯淡的背影~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招  像在整他們似的  但我們明明沒有阿!  也不是在省錢阿!

耍什麼浪漫  為什麼要他們騎這車咧! 

又添傻事一樁!  騎到2個男生屁配"ㄍ一ㄡˇ"  一整個大翻臉~~~

嘿嘿嘿!  其實要一人騎一台車才有趣啦!


高中時就常玩這種無聊的拍照姿勢~沒想到10年後又重現江湖...


小朋友請勿模仿~葛格有練過歐!


真愛無敵二人組~


好像在拍衛生用品或貼生物品廣告歐~我愛大自然之類的~~~~


不趁機來拍張照怎行呢!我們是"做作真愛無敵二人組" 嘻!

 

結束了3天2夜的旅程 雖然很累一直趕路  很多景點因為下雨而跳過

尤其是綠島  但旅程還是很充實  因為有大夥的陪伴 

希望一直到老  都還能夠一起享受遊玩的開心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