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難黃金】慘遭喪心病狂毒打●開放認養


牠再出現時  臉上是血  皮包骨  還拖著長長ㄉ鐵鍊  像是來求救ㄉ
下顎ㄉ血還沿路一直滴



牠的下顎兩邊都斷ㄌ  
腿骨也裂開
所以必須要在下顎打鋼釘
不然因為下顎斷了他不能咬合
也無法吃飯

這是發生在今年一月底的事情

有位好心人帶他去治療
現在還帶他去游泳復健



他現在很漂亮!

他很認真在復原的過程

一路很堅強

很努力的求生!


這是我今天在撲浪上的朋友貼出的照片!

他現在需要找一個家庭

是會永遠愛他

給他希望和責任

並且對他不離不棄

如果您是這個人

請聯絡
這位格主

 

....................................................................................

前幾天弟弟麻打給我 

社區鄰居在碧山巖撿到一隻母黃金

幫忙問問有沒有人認養

.......

剛搬完家沒幾個月

新家的鄰居問我還要不要養阿

我這隻送妳

一隻四個月的母黃金  好可愛

我問主人你為什麼不養

他說是別人寄養的  但"走路了"

我也只能說"幫你問問看囉!"

之後就沒看到那隻黃金了

真的很不想幫這樣不負責任的人

這樣是在幫助他犯罪

但狗狗是無辜的阿!

......................

為什麼新聞常播...狗狗被丟棄及流浪或受虐的新聞

還是有人要養.養了卻棄養

真的是很要不得呀!

這些人拜託摸摸自己的良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