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弟一天~引用





11/30


弟弟走失已經26個小時了


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今天去貼了海報









希望有看到的人能給我個回應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

我知道我應該要靜下來


我知道我應該要相信他會好好的


但是我不能一天沒有他


他又膽小又愛玩


怕他去跟別的狗玩他會被欺負


又怕黑天氣又冷


不知道晚上他怎麼過的在哪睡覺

臭小狗


以後媽咪都不跟你玩躲貓貓了

一點都不好玩


媽咪躲起來你都找的到我


但是你卻躲到媽咪找不到你的地方

拔拔因為腳開過刀


不太能走


今天也陪著媽咪走了好大一段路

腳都腫起來起水泡了


臭小狗你快點出來讓媽咪帶你回家阿

我們過年還要回花蓮耶


你快點回來阿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不知道是夢還是家裡附近的野狗在叫

叫的我都沒辦法合眼睡覺





今天一早就又到了左岸

成群的狗就是沒有我兒子


附近能走的都走過了連13行博物館都去了

走到大崁國小也是沒有

走道渡船頭在過去也是什麼都沒有


巷子沒有馬路上也沒有



貼海報的店家說有人從13行博物館那邊過來有看到一隻黃金在路上走


但是我們卻沒有看到

這是唯一在左岸有類似他的消息


其他什麼都沒有


麻煩好心人如果有人看到他


或是有人把他帶走了請跟我聯繫好嗎


我不能沒有他

他對我很重要

 

 

 



..................................................................................................................



11/29星期六晚上九點


在"八里左岸"靠近沙灘的地方走失了

斜對面有7_11還有東昇炭烤


因為受到驚嚇所以掙脫牽繩項圈跑掉了


有馬上去追他


可是因為沙灘沒有燈光


所以追到一半就看不到他了



後續再那附近已經逛了很久都沒看到他


問路人問店家都說沒有看到他



找到半夜兩點還是沒有任何的消息








走失的時候身上只有一條


"拜耳的吉樂帶"


其他什麼都沒有

公的四個半月


還沒植入晶片


目前身上沒有任何明顯的特徵


毛色偏黃





耳朵爆毛





尾巴的毛目前看來有幾搓是捲捲的










請大家幫忙我轉寄或是協尋


他對我很重要


麻煩有看到他的請予我連絡謝謝


找到將有謝禮


林小姐:0920_388_674

蘇先生:0961_322_320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