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四月

我開始猶豫.害怕

 大寶又要開刀了

原因是牠身上會長瘤

長在細胞血液中的瘤

開始養牠這兩.三年

已經開過三次刀

加上這次是第四次

我很惶恐 畢竟牠不再是年輕小夥子

開刀次數實在是太密集了

前兩次開刀都在同一個部位

瘤 ~完全都是在我無預警之下破掉

並且 它會再短時間內腫大.壓迫到血管破裂

前幾次送到醫院正好破掉

我永遠無法忘記~

無法忘記噴血時的措手不及

這次我做足心理建設及準備

直接帶牠去開刀

我很感謝大寶"生母"給我的安慰

讓我面對我的恐懼.並且安慰我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失去牠.......

這次開刀醫生感覺不錯"北投動物醫院"

設備很好.開刀時對於大寶的情況很仔細

而且"開刀透明化"

妳可以很安心的看到手術所有過程

讓我覺得他們對於""寵物""這條生命很尊重...

現在大寶活蹦亂跳 心情開朗

連碧湖幫的狗友們都說大寶變年輕囉!!

 

施打鎮定劑...大寶恍惚中

氣體麻醉劑

開刀中....之後為限制級畫面...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