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把拔和馬麻帶我去淺水灣

這  是他們拍婚紗的地方ㄡ

當然  也是我跟馬麻拍婚紗的地方

因為  我是馬麻的最愛呀!

 那時  我還記得........

把拔在前一個拍照地點的廁所換衣服

他  很自作聰明的把錢放在菸盒底下

(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放東西)

可是  換完衣服他就忘了有這回事

等他想起來時已經在淺水灣了

衝回去 錢早就不見了

馬麻很生氣

把把拔的手都捏瘀青了

馬麻跟把拔說:這些錢除以50元可以買多少煙? .....

從現在起你戒菸2個月......

哈!哈!哈!我們很久都沒聞到菸味了.....

昨天  看著馬麻一邊幫我跟把拔拍照.一邊遙望遠方

我想  她一定是想起這段搞笑的插曲吧!

想起  把拔掉了錢.又沒煙抽的痛苦神情

當然 還有我們一家三口拍照時快樂玩耍的記憶

我一定還要再去這充滿回憶的地方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