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把拔和馬麻要帶我出去玩

    

目的地還沒到耶!他們幾個大人怎麼開始拍起來了呢?!....

    

雖然目的地還沒到.卻也意外發現這片美麗的花園

     

這蛤仔是我們中午野餐的食物之一

    

我也好想吃ㄡ!

     

可是我只能在一旁看大人們吃....無奈.....痛苦ㄚ!流口水...

     

雖然我不會暈船 ....

      

但.也坐太久了吧!看把拔都睡著了

                                              

嘻!妳在偷看我嗎?快上岸了.又有好吃的東西在等我......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我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陪著我.吃.喝.玩.樂.....

希望下次出去玩的日子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