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碧湖幫.滑梯組的第一次約會.真令"狗"期待呀!

把拔.馬麻和狼狽的我

瞧我游得多高興呀!完全看不出我的年紀吧!......我的泳技.體力.可是不輸年輕小弟弟噢!


看我在多飛拔的帶領下.多神氣呀!


雖然我是游泳老手.但看不出今天是第一次衝浪吧!


馬麻及toro麻.最右邊的是招財麻.


不是我在說.多飛.多比這兩兄弟真是愛衝浪ㄝ!而且姿勢超優的...


今天的最殺底片獎要頒發給hero!而且hero 好勇敢毆.因為牠把拔沒來陪牠. 牠完全不害怕毆.


今天的最佳挖沙獎.嘿!嘿!...看出來了嗎!?是我和hero.為啥呢?請往下看....


hero阿!你的體積"不很小".為甚麼要一直挖沙把自己埋進去呢?


旁邊還有幫兇.toro跟公公.....


而我呀!早就挖好嘍.....嘻! 我手邊這塊凸起的小小沙丘.是我跟hero輪番上陣.

不知挖了幾百回的成果

招財及招財拔拔.馬麻....

toro及toro大馬麻.....toro趁機趴在大人身上.享受日光浴..

因為今天太熱.所以Dick中暑了......看牠不舒服的樣子.真替牠擔心...剛才牠吐了一堆沙子.

!

原本以為自己不能去的.因為昨天聽到馬麻及toro麻通電話.電話裡說她不舒服.不能出門...原來是因為馬麻的老闆.就是我的"姑婆"在旁邊.馬麻怕被姑婆念"不舒服.不在家休息還往外跑"....耳多會麻啊! .......不舒服是真的啦!.但為了我.馬麻說"赴湯倒火.中暑100次也甘願"

一大早.其實10點了啦! .在我們的大本營.碧湖公園門口集合.有我的弟兄共7隻.加上一堆拔.麻.及公公.共15人浩浩蕩蕩出門喽!

到了海邊.我的弟兄們.各各如游泳健將般的往海裡衝..衝...衝...(因為沙灘實在太燙了..連馬麻都受不了.)多飛把拔還租了衝浪板教我們游泳.就連平常摩托車都不肯.也不敢坐的我.也玩的不亦樂乎.我想我們這群碧湖黃金幫滑梯組體育系的弟兄可真是羨煞了一群人吧!因為人不如狗..(我是指游泳.衝浪技術啦!沒有貶低之意).而且我跟hero挖沙也挖的很高興.但牠太累了吧!我四肢挖累了.頂多用鼻子輔助挖沙(見各圖.我的鼻子都是沙)但hero是.光挖沙.就挖了20多分鐘.真正埋在裡面只有2分鐘.太累了吧!...我們就看著牠不停的挖.挖.挖.....

晚上..我們去狗狗餐廳吃飯.吃完飯.又回我們碧湖大本營開toro的生日party.我吃了好多蛋糕ㄡ.......

真希望天天都可以這麼開心.因為toro馬麻說:碧湖幫是四不一沒有."不要政治"."不要省籍"."不要性別"."不要職業區隔".

我想正因這四不一沒有.而使得我們的談話及相處沒有壓力.沒有隔閡.只有"愛"因為馬麻說.愛狗的人.都是有愛心的.(當然不是沒養夠的人.就是沒愛心啦.!)是指有養狗的拔.麻相處在一起.因為有無限的愛來包容我們.所以在碧湖幫裡.可以忘記平日的瑣事不快......希望可以續遠征.如..綠島啦.墾丁啦........也希望願望一一實現...

馬麻說:很奇怪ㄋㄟ.她已經不舒服2個多禮拜了.今天居然精神超好..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那我可要天天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