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緣份吧!
從沒想過  這輩子會養"狗"  而且還是這麼大ㄉ"一隻狗"
(但現在  大寶在我家不能算狗了  牠的"地位"是"一個人")
大寶的生母不能養牠   所以給了Joe
Joe開始每天帶大寶上下班 而Joe又不能養了 
當時我很喜歡大寶  但爸爸一定不會答應我養狗啊! 
所以  為了可以常看到大寶  我做了仲介將大寶給了平 
第二天  大寶不見了  因為我忘了告訴平  "大寶不用綁"
別看大寶這麼壯   牠可是練過掙脫術ㄉ 
平怎麼都找不到大寶 我下班趕緊衝去找
我告訴老天爺 若讓我找到大寶  代表我們有緣 
無論如何我都會負起照顧牠的責任的   
茫茫大海 失蹤數小時 居然第一時間  第一個地方  讓我找到了大寶
找到他時 他還躺在人家公司吹冷氣 
然後看到一隻"胖熊"對著我衝過來   
我想 真的是跟大寶有緣 
繞了一圈 大寶還是來到我們身邊  也認識了大寶生母  
我們全家都喜歡牠~牠是我們最愛的大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