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肝 我的大寶貝  一年多前  當醫生告訴我  你的化驗報告是惡性腫瘤時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但醫生說不會對你的生命造成直接危險及影響  知道你不會因為"癌"離開我時  當下  我鬆了一口氣
 
回想你第一次開刀  也許沒割乾淨 有了第二次讓瘤長大變多的機會  壓迫到血管 你流血了 我害怕失去你  我在手術室外焦急的大哭  但醫生卻要我進去捉你  那麼多個人在手術室  當時你已經打了麻藥啦!  我的大寶這麼乖  打了麻醉為何還要抓呢? 
最後  是把拔來抓你  看著你動手術  等你開好時  醫生告訴我:"等有空時再來大範圍的割"  只因為今天沒有足夠的手術室  也沒有完善的設備  我很難過  你的血是流在水桶裡的  也無法接受   一次可以做完的手術  而且是已經立刻做的處裡  卻因為這個原因  必須"擇日"再來
 
心肝 我的大寶貝 四個月後  你又開始長瘤了!  我不敢再送你去那裡了  這次我們去北投動物醫院  在那裡  我看到劉醫師對你的關心及細心以及對"生命的尊重"
 
心肝  我的大寶貝  你住院時  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想你在做什麼 傷口痛不痛 有沒有吃飯 是不是可以大膽的將大小便大在籠子裡 因為你總是守規矩的從來不曾在家裡大小便 
 
心肝 我的大寶貝 你開了十次刀了  你好勇敢歐!雖然捨不得你被關在籠子裡  但我相信  你的傷口會快快復原的  終於 你出院了 這次 你住了半個月  但是  我相信瘤從你身上割掉  你會舒服很多 因為每次割完 你的心情總是會很好
 
心肝 我的大寶貝  你的瘤也許在住院時 又開始茁壯了 等接你回家時 已成型 長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醫生說:我們彼此盡力  大寶也盡力了  別再開刀了  讓牠舒服點吧!我想 我看到了你眼角的淚水
 
心肝 我的大寶貝 我也知道你不能再開刀了  太多次了   可是令人難過的是  瘤雖然對你不會有直接的生命危險  但卻會不停的長出來  發炎  流血  我不想放棄啊!   看了很多醫生  每看一次  失望一次  也傷心一次 他們都告訴我相同的答案   "安寧治療" 只要不影響你的生活品質
 
心肝 我的大寶貝  你的吃 喝  拉 撒 睡 玩沒有一樣是受到影響啊 !  我無法用我的雙眼  眼睜睜的看著  看著你的瘤  一直不停的長出來  而我卻幫不了你什麼  讓我感到心疼  不忍  痛ㄚ
 
但是 心肝我的大寶貝  我們不會放棄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