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  是我一生中

最痛苦 最煎熬  也最忐忑的日子

一直期盼著會有奇蹟出現 

因為我們從未放棄過 

大寶自己也沒有放棄

我們看的出來  牠還是很勇敢的面對 

 

終於 我們找到台大李醫師 

只有李醫師  沒有說出要我們放棄的話

也沒有像其它醫生一樣的安慰我  要我放棄牠 

李醫生願意試試  幫我們治療 

因為化療對大寶的腫瘤來說是沒用的

所以 我們選擇了還在試驗階段的"基因治療"

這個治療  在較小的腫瘤來說  是有縮小的實例

但不是完全好 而是抑制它  不再變大

 

一直沒有告訴你們  大寶的近況

是因為我希望  當我告訴你們牠的近況時 

是在已經控制的狀況之下讓你們知道

其實令我擔心的瘤  已經破了

就在我生日的那天

那是我這輩子最糟糕的一天

 

幾天後  大寶做了第一次的治療

當天回家  流了多天的血  終於停了

之後整整2天沒有再流血

但是命運作弄人哪

又開始流血了  流的讓我措手不及

每止完一次血  就像是打完八年抗戰般驚險

也因此暫停了第二次的治療

並等待李醫師出國回來 

重新評估大寶  是否可以再繼續做治療

因為腫瘤的推擠 流血 變大

隨之而來的是大寶的腳  開始水腫

半夜 總看到牠喘著氣 坐著睡覺

牠開始不想走路 

也不太願意吃東西

也開始會喊痛了  這是令我最擔心的一件事

(因為大寶的疼痛指數是一般狗的數倍

開刀10次  大寶從未因為疼痛而喊叫)

我很難過  也很痛苦

因為幫不了牠  我感到無助  害怕 

看著牠流血  我除了只能止短暫  且少量的血之外 

其它的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不知道  是不是到了該替牠做任何決定的時候了

因為牠開始不像以前一樣  那麼能忍耐了

至少在我眼裡 我不忍心看牠這樣  怕牠難受

但真的不想替牠做任何決定  因為我做不到

很矛盾 很掙扎 也很煎熬

我害怕失去牠  也害怕沒有牠陪在身邊的日子

 

自從李醫師願意幫牠治療後

我不再沉浸在自己的悲傷之中

開始把握與大寶相處的每一刻

我知道 這是最後的希望

期盼下個禮拜三

醫生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謝謝每個關心我們的朋友

我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