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去看醫生了

醫生問了我一句:妳覺得開始影響到牠的生活品質了嗎?

"我想"  "也許"我做了決定了

很掙扎.......也很難下決心........

我不能因為對牠的不捨及愛

而自私的將牠繼續留在我身邊

可  每當我告訴自己:

"好!為了牠好.讓牠舒服.我們就這麼做吧!"

但  自己的另一個聲音又告訴我:

"也許~ 也許明天牠會好啊!"

 "又萬一牠還想繼續活下去呢?"

楠告訴我  他再也看不下去了  不要牠那麼辛苦

醫生也告訴我 牠的情況不會好轉 只會惡化

若是我下了決心  他們可以幫我

只要短短的幾秒鐘  牠就睡著了

之後的2分鐘內  牠的心跳就會停止

聽完之後 叫我於心何忍啊!

一直以來  抱持著的希望 完全破滅

這個禮拜開始  請假在家陪大寶

數著自己還可以陪牠  擁有牠的日子

就像沙漏般  流的那麼快

做與不做只有一線之隔  結果卻差很多

覺得自己像個矛盾鬼

是該"逼迫"自己的時候了

也許 做了決定牠會很舒服

但  我的良心受到了自己的譴責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也不會原諒自己做了什麼事........

最後  還是決定了一條生命的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