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裡在等主人的狗狗~讓我想起你


奈良公園裡撒驕的鹿~讓我想起你


大寶貝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呀!

我可以跟你分享拔麻出去玩的喜悅及趣事

儘管你不會說話 但我知道你聽的懂  知道馬麻在說些什麼

大寶貝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呀!

因為你的離開  把拔帶馬麻出去玩

~京都  是馬麻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那裏的鹿  跟你一樣 會用頭頂著我們要東西吃

牠們  讓我想起了你 

沒有了你  喜悅.興份缺少了些許

大寶貝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呀!

馬麻看到好多洋基隊狗衣服.飛盤.球.項圈...

還有....還有狗狗吃的"栗子"

這些是馬麻每次出國都會買給你的戰勵品  馬麻拿了就要結帳

但是把拔說:你沒有狗了 你要買給誰?

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

我忘了!忘記你已經離開我了

大寶貝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呀!

如果你還在 我的人生會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