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麻:Toro~ro.......起來吃飯了!

Toro: 我~不~吃~

為什麼"陳陽光"和"李極品"不見了?(我的2個媽)

偷偷落跑快活去

留我一"狗"在人家

 

寶麻:她們去日本度假啦!

(台)笑年ㄝ~安啦!

住在我們家ㄇㄚˇ 跟渡假村一樣HAPPY呀!

ㄚ誰叫你這麼大一支

又沒辦護照怎麼出國啦!

 

Toro:好吧!那我也只有認命的等妳們回來啦!

 

Toro:既然是渡假~

那...我要點餐.

今天想吃羊肉餐

明天雞肉餐....

後天......

寶麻:那有什麼問題.餐餐包在我身上.


Toro:說真的

在大寶麻家還真不賴

有大餐隨我點


Toro:散步回來.還有小點心可以吃


Toro:其實偶爾渡個假還真不錯ㄝ!

好吧!

看在我這幾天過得這麼HAPPY的份上

就不跟我那2個媽算這筆帳了!

Toro:這幾天我已經跟大寶麻稱兄道妹了

而且還戰勝了寶麻家的沙發

嘿!嘿!嘿!

再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半夜我有用我的"掌心"

偷偷跟寶麻示意要上床ㄡ!

但大寶拔不願"人狗行"~

那麼大的床分我一點睡會怎樣

真是"情人眼裡容不一粒沙"....

在想什麼?你們想歪了拉!

"倫"家我只是想睡在床上

又沒要怎樣

真是想太多

 

寶麻:Toro~ro

回去不可以跟你媽說你天天吃大餐ㄡ!

你真的沒有變胖~

一切是假象.....

但你真的很乖

很愛ㄋㄞ.....

下次歡迎續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