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9.11和平紀念日

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皮婚~代表結婚3週年紀念日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過了3年耶!

但不覺得被套勞3年歐!

 

交往8年  結婚3年

11年裡  每天都很快樂

剛開始交往

不吵架  是不可能的

但時間久了  習慣彼此  了解個性

好像都知道對方在想些想什麼  不開心什麼~

 

我們的個性  真的再互補不過了 

簡直跟連體嬰沒兩樣~

我們上班一起.吃飯一起.有共同的朋友......

沒有秘密......

 

我喜歡熱鬧.愛逛街.愛出國.愛去郊外玩.

愛照相.愛跟朋友聚餐吃飯.

重點是  "愛講話"

永遠保持聒噪  除非我失聲

而寶拔總是不缺席的陪著我

默默的聽著我說的一切

包括說說人家的八卦

 

我不愛晾衣服  寶拔晾...我洗衣

我不愛用吸塵器  寶爸吸...我拖地

真是合作無間哪!

 


尤其是當醫生說  身上的瘤"疑似"不好的瘤時

寶拔比我還擔心

但又不能顯現在臉上 怕我害怕

每次看報告  若不能陪我 

也會電話不斷的關心情形

甚至在老闆不給假陪我開刀時 

寶拔的堅持  卻又不與老板正面衝突的舉動

讓我感動~

忍不住舉起大拇指 說讚!

 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哪!

 

進手術房前 寶拔擔憂的眼神 

也讓我心疼~

因為自己  而讓這麼多人擔心

開完刀時 寶拔無微不至的照顧

(還有我家人啦!不能漏了他們)

一個大男人要幫動彈不得 

又痛得哀哀叫的女生

換衣褲及貼身用品  真難為

雖然是很親密的夫妻

但誰願意讓先生看到整床的血咧!

ps.開完刀不會大量流血 

一整個糗!糗!糗!

大姨媽來還得開刀

 麻醉剛醒  不能怪罪別人 

褲子沒被穿好

說真的護士真偉大

至少我遇到的都是好護士

親切又有耐性

我都會先說"我很怕痛毆!"

在表示出及高的配合度

她們絕對會很溫柔的



雖然寶拔平常不太會噓寒問暖

也不體貼  不浪浪漫

但我同學告訴我...

  她生完孩子先生都還沒幫她呢!

聽完我覺得  

我真的是太幸運+幸福了....



而我爸媽也很幸運阿!

有一個這麼好的女婿

不用擔心女兒遭家暴被欺負跑回娘家哭訴呢!

每每有小爭執

(嘻!其實是我青番居多啦!)

我媽總說是我的不對...

而我爸根本不理我

吼!想要告告狀都沒人理

應該是我婆婆要擔心兒子被家暴吼!


但真的很幸運

能夠遇到寶拔這麼好的 一個人

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連外人都這麼說歐!


去年一年裡

除了開刀.失去親人之外

還有大寶的離開

寶拔總是默默的在我背後支持著我

不管是不是因為忽然失去了這麼多

無法適應  會有些情緒上的反應

但寶拔都知道  也都包容~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不敢翻開大寶哥哥的照片

在我不知道心情是否完全平復時

寶拔支持我養寶弟 

因為他知道~

但是現在我們很快樂有大寶弟弟

寶弟也帶給了我們很多歡笑~

 

真的忍不住要說:寶弟真的很有喜感耶!

才1歲就這麼會做表情.看臉色.搗蛋.

尤其是我喊把拔的名字

寶弟會躲起來歐!

 

集結這麼多人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更更加幸福的

大家也一定要幸福歐!

 

不過我結婚當天

真的是一整個誇張

醜一.

除了攝影師遲到外

醜二.

原本請來幫忙拍照的同學臨時像機壞掉

醜三.

而我家人.包括親戚

卻自顧自的"自戀式"的猛拍自己

沒人理新郎新娘

醜四.

結婚當天  原本牽著大寶走紅地毯

但拉砲太大聲  走到一半大寶怯場

醜五.

開桌後  才出2.3道菜

主桌只剩下雙方阿媽在座位

新郎.新娘.雙方家長都不知道high到哪兒去了

醜六.

喜餅當場被偷20多盒(不是我們雙方賓客)

大大的醜七.

也讓我傷心了許久.....

集結以上的醜!醜!醜!醜!醜!醜!六個醜!

以至於結婚當天的照片沒拍幾張

還是跟各個賓客收集來的優!

尤其是跟大寶走紅地毯的照片

一張都沒有~

但也因為這樣

這些美好的回憶  都留在我腦海裡了

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忘掉吧!

雖然我們不富有

但過的很平實又充實

希望銅婚. 珍珠婚.金婚.鑽石婚..

還能將我們幸福的照片po給大家看歐!

 

我們的成長

忍不住讓大家再複習一次結婚時放的影片

是寶拔花了好幾天所剪輯出來的

包括那一段我4歲時媽媽錄的聲音

因為卡帶早已壞掉

寶拔還不知去哪弄來的空卡帶殼

將裡面的帶子換過去.修好了呢!

還燒成光碟給我們歐!

棒!棒!棒!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121119/article?mid=577&next=348&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