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我10多年的經痛  終於鼓起勇氣去看醫生(內診)

醫生說:胡小姐~妳的瘤太大了  6公分要開刀 

這裡沒辦法幫妳看  妳去醫院看醫生吧  !

咦!我不是去年做過超音波 沒事的嗎?!

寶拔很緊張問我:難道你都不擔心嗎?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告訴寶爸: 巧克力囊腫很多人都有阿!

大不了割一割嘛!  再加上驗腫瘤指數嘛....

我只害怕開刀"痛"的這一關.......沒事沒啥大不了.

乖乖的掛了馬*醫院......

不看醫生都沒事  一看就痛沒停過...痛很久 很久

醫生看了超音波說:胡小姐  我懷疑妳的巧克力囊腫不是單純的水瘤  有血液在跑....

請妳先抽血我們再安排電腦斷層.......

12/20再來看報告.... 看了報告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問醫生:我這樣算發現的早嗎?  我割掉一個卵巢就好啦!....

醫生說:  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  貿然的割掉  一期會變三期...

一個有病的人  怎麼可以等這麼久才看報告  更何況是被醫生懷疑我有病啊!

我還這麼年輕 人生還沒過一半  寶弟還這麼小 我還沒去過捷克.帛琉......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我捨不得這麼多的親朋好友.......

心裡有很多OS....很恐慌...直到現在肚子還在痛

走路痛 說話大聲痛~  寶弟乖點 不要讓馬麻罵呀!

知道後的這幾天我很痛苦  沒辦法聽大家的"安慰"  也沒辦法做事

反而換寶拔安慰我說:沒那麼ㄙㄨㄟ啦! 

等妳好了我們去帛琉 去捷克 去兆豐農場...去妳想去的地方

昨天荳荳馬麻告訴我  只要長在卵巢的瘤  90%都是好的不要擔心

真的是希望沒事....健康真的很重要  再多錢都買不到健康的身體....

加油呀!大寶哥哥&大寶弟弟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