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醫生伯伯說的"懷疑"之後.....  我ㄘㄨㄚˋ 了5天....

當第6天時  我忽然想開了....  人生不就這樣嗎?

及時行樂.....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沒事.我沒事......我好的很....

為什麼要為了一句"懷疑"  而讓自己不好過呢!

也許90%我是好的呀!另外10%我趕快去拜拜...

所以 我開始做我喜歡的事  做一次檢查  買一次我喜歡的東西~衣服

只要買衣服我就會開心歐!  (曾為了衣服太多跟寶拔賴皮不整理而被禁買)

跟朋友見面吃飯.....  就這樣我開心的度過了數天

20號~是看報告的日子

在去醫院的路上  我還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但到了醫院 隨著燈號越接近 越緊張

緊張到猛上廁所  直咬手指頭   皮皮ㄘㄨㄚˋ

陪我去看寶告的寶拔及好朋友都安慰我"別緊張.沒事的"

直到坐在醫生面前....我還想ㄨ耳多呢!....

報告的結果出爐了.....

各項檢查都正常只有一個腫瘤指數偏高

醫生說有可能是因為巧克力囊腫的問題而指數偏高

應該是好的....但還是得等開刀才能確定.......

看完報告  排住院日期後 寶拔跟朋友都說  其實他們很緊張.....很緊張

這幾天我的親朋好友們也都很緊張....

但在我面前他們真的很鎮定歐....

所以嘛.....不要自己嚇自己ㄡ....

但是不能太鐵齒......下禮拜開刀

眾神保佑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