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王子  你在看風景呀!


真是沒白疼你  誰都不救  只救馬麻


剛來的大寶哥哥  怎麼會有稚氣的神情呢!  明明是小老哥一個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再哪裡?

 

去年的119(2007)

是大寶哥哥開始惡化的一天

當朋友幫我慶生時 

心裡忐忑不安  想著大寶哥哥

血~止住了沒....

 

今年的119

不一樣

已經過了幾個有大寶哥哥的119

沒有了你~好奇怪.......

同樣的日子

朋友幫馬麻慶生  心裡還是想著你

想你在哪裡呀!

 

不敢翻開與你的合照

那是我這一輩子

最後一次與你的合照

實在沒有勇氣去打開它

 

不知道你現在再哪裡呀!

是在天上呢?

還是變成大寶弟弟來到我身邊......?

今年不一樣的119

有大寶弟弟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