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家來了小小客人


安安妹妹


她是馬麻好朋友的小孩~~~~~很口愛吧!

 

大家都問馬麻~

"什麼時候也幫寶弟添一個妹妹阿!"

"是不會生呢?還是不想生啊!"

"避孕歐!是用甚麼避阿!"

馬麻說~~~~~~~~~

"不是不會生,是不想生!"

"避孕?!怎麼開口跟妳說...阿不就那樣"

問的次數多到馬麻不想回答了.....

 

現在已經有人跳過這個問題直接問馬麻說:

【寶弟的毛太長太多...若妳生孩子寶弟怎麼辦?】

馬麻回答讓我很安心

馬麻說:

【當初是她帶我來到這個家,所以她會對我始終如一

也不會忘記我帶給大家的快樂!】

但又有人說:

【若我的弟弟或妹妹會過敏呢?】

馬麻又說:

【過敏是天生加上後天環境影響】

馬麻眼睛對毛會過敏,但是有了大寶哥哥和我以後,過敏沒了

只剩下變天的過敏~鼻塞眼袋紅紅的

因為後天環境的因素馬麻有抗體適應我的毛....

所以囉!

馬麻的結論是:從小給弟弟或妹妹甚麼環境,他們會適應的

因為阿蔣哥哥(雪納瑞)跟他們家的阿弟(小主人)就是這樣一起長大的啊!

所以別再問馬麻甚麼時候生baby

 時候到了就會生啦!

過多關心的詢問是會讓人有壓力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