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9~2009

1.19

好大的一個數字~30....................

(這個數字以上的人可能會想殺了我)

30  這個數字對我來說~

她  應該是要陌生的

(不想承認已經30歲了)

但  卻很親近

(哈!不得不接受)

 

每個人應該都會有一個夢想中的藍圖吧!

30這個數字以前  我有

在遇到大寶那一年~數字25

我跟寶拔的藍圖裡有  寶拔.大寶.有我

(當然還有我們其他家人啦!只是還沒畫滿)

我們有屬於自己的房子 

房子不用太大  但空間格局要寬闊

這樣大寶在家裡橫著走都可以

要有電梯歐!

這樣大寶老了可以不用辛苦爬樓梯

要有公園  不用多  也不用太大

這樣方便讓牠散步

但  這個夢想大寶沒有來得及參與

 

人生到了一個歲數  遇到的事情也變多

歷經大寶的離開

外婆的離開

皮皮.娟妮及馬克的離開(我弟的3隻狗)

(也佩服他的心臟比我強可以承受他們的離開)

還有我的開刀.....

-----------------------------------------------------------------------------------------

最後  我們實現它了~

在我人生中  發生最多不愉快的一年後

我想這是否極泰來吧!

老天爺還是疼惜知足惜福的人

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還有愛我關心我的家人 

這樣就足夠了

雖然流了點血也有點痛

也有點小小的貪念想要重樂透....

 

我總告訴對我的開刀過度"迷信"的人:

"見紅消災阿!"

妳看妳說這是我最不好的一年

但這不就過了嗎?

心裡往好的方面想

老天爺對我還是眷顧的

 

我們的夢想跟著寶弟一起實現了

擁有一個有電梯的房子

住家樓下就是超大公園

(但有很多流浪狗不能進去嗚!....)

不打緊.....還有4~5個公園讓我們挑著散步

家裡的空間適合寶弟居住

雖然不是光靠我跟寶拔的努力

當然還有家人對我的付出

但對於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很幸福和開心也知足

希望大家也可以拋開許多的不愉快

當然現在也有小小的煩惱和壓力

但往好的地方想總會撥雲見日的一天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