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

今天起一個大早

又到了我澎澎的日子

 

澎澎完 

拔麻帶我去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吹吹風

馬麻說我這小胖子肉太多了


跑起路來"ㄉㄨㄞ"么  "ㄉㄨㄞ"么的


要我拼命的跑


因為不常運動

上次我還跑步跑到腳扭傷哩!
 

太陽公公今天心情好

讓我心情也樂開懷

所以我認真用力的跑......

 


 

公園裡

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頭髮前衛的古代牧羊犬

忠厚老實的哈士奇



 

溫柔的黃金姐姐


還有一直要騎我的米克斯

我跟牠說 "我也是男生"

但牠還是不理會我的"自清"

 我嚇到夾著尾巴 

撲在馬麻身上求救

嗚!我的屁屁......


最後ㄚ我發現

我還是適合跟可愛區的小可愛做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2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